close
再來PO的討論區裡一位客服人員在發洩區裡所發洩的文章

因為發洩區所呈現的是各位網友最真實的一面,因此我不做修改直接PO文

有很多不雅的文字,請各位斟酌是否要觀看

ooooooooo

 

悲情客服:XX客服中心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一段資料核對的過程.....

進入主題↓

悲情客服:是~請問小姐有什麼問題要做詢問呢?

雞巴毛:我給你一個網誌!! 你抄好!!

悲情客服:是~請說!!

雞巴毛:www..........

悲情客服:是~我連上去了~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雞巴毛:媽的!!什麼問題~你還敢問我什麼問題~你還有臉問我什麼問題!!!問題大了!!!!(這位小姐十分的大聲)

悲情客服:是...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幹你娘的勒!!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雞巴毛:你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瀏覽人數!!!

悲情客服:(為了不討罵~使用十分快的速度滾著滑鼠的滾輪往下)是的!我看到了!~請問這..(被打斷話)

雞巴毛:你有種再問我什麼問題試試看!!

悲情客服:是....(操你媽的~我索性就不講話了!!)

雞巴毛:........沉默了10秒.....

雞巴毛:媽的!!你是不會說話是不是!!啞巴了喔!!

悲情客服:抱歉~我在等您陳述問題...(媽的~我已經歸藍波火,怎麼還講得出話來!!)

雞巴毛:好~你有種!! 你看看我的今日人數是幾個人!!

悲情客服:是...2人!!(我想這二人大概是她加我吧= =)

雞巴毛:2人!!!~你還敢說!!!你還有臉說~這是你們的系統障礙!! 我的網誌怎麼可能今天只有2人!!

悲情客服:是!!但確實是只有2人...(幹!就你和我咩!!操他媽的~你的總人數也才121人!!只有2人不奇怪吧!!)

 


雞巴毛:怎麼可能!!!!!(咆嘯)


雞巴毛:這一定是你們的系統有問題!! 你要好好給我解釋清楚~有沒有聽到!!!!

悲情客服:..............(哇勒幹你娘勒!!看了妳的照片長的那副狗娘裱的!!有人來才奇怪~幹!台灣哪來那麼多人喜歡看鬼)

操他媽的~有種再打電話進來一次!!
我就把妳的豐功偉業PO網路上!!順便PO上你的網址!!讓你當日人次破萬!!
罵到妳雞巴破~~幹你娘的!!客服好欺負喔!!!

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