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太清楚這部台灣有沒有播過,我倒是第一次看

有時候覺得一些沒有名氣的電影,都拍的蠻有意思的

例如:前陣子有一部 [韓語] 食客

這部以料理大會為主題就非常好看,下次再寫感想

基本上,有名氣的電影大家都會去看,所以介紹就沒意義了,像最近出的

功夫之王正義悍將,真的讓我搖頭。死亡倒數88分鐘就還不錯。



這部片的拍攝手法,是在同一個時間點,敘述了五段不同的愛情故事

(簡介是講五段,但其實我只看到四段耶~怪)

五種不同的故事,正清楚的反應出,現實生活中的各種愛情

【生死之戀】「即使結局是那樣,也只愛著你」
兩個人在地鐵裡一見鍾情。女生表面上一直欺負男生,還沒來得及表達自己的真心,她就去世了。男生因而從事地鐵工作,陷入了心痛的回憶裡。

【校園之戀】「現在開始只是愛著你」
單戀學長的學妹,為了能與突然休學的他在一起,連上學的日期也想辦法和他配合。借由讓學長教她喝酒來增加相處機會。最後學長在舊愛與她之間做出了選擇。

【約定之戀】「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足夠了嗎」
FreeHug運動家,和自己的愛人有了六年之約,在回國後,苦苦找尋那個曾經與自己約定的戀人。雖然最後知道他的愛人已經結婚了,但他卻有種一份曾經擁有的滿足心情。

【上下級之戀】「等我嗎」
在廣告公司上班的學妹,大膽地向比自己年長12歲的前輩學長表達愛意,可是學長的心卻一直在他已故的妻子身上,他們能在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