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奧運專輯也收入了 周杰倫 的 千山萬水 也蠻好聽的

這張【北京2008奧運會歌曲專輯】已經發行了,網路上也很多了

不過我是良好市民不敢提供載點,所以需要的人可以找Google大爺詢問看看


唱: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作詞:方文山

千山萬水 無數黑夜 等一輪明月

夢的邊陲 風吹不滅 從不感疲憊

東方無愧 第一是誰 讓我們追求完美

我態度堅決 面朝北 平地一聲雷

做好準備 這一回 起跑後絕不撤退

痛快一起 努力 的感覺

我們擁有 同樣 的機會

夢想挾帶眼淚 鹹鹹的汗水

你我同個世界 愛從中穿越

夢與希望在飛 我向前去追

有目標就不累 等著我超越


遠遠拋開一切 過千山萬水

(這首歌的編曲其實有很多版本,歌詞是核對CD發行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