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03天我們前往的是月光島,也就是格蘭島的下一個島,我們是坐雙引擎那種快艇,如果會怕暈的人要坐後面,而且後面不用曬太陽,但如果想吹海風,看風景拍照的人,可以坐前面,只是很晃很晃。

P1050094.JPG

P1050079.JPG 

P1050080.JPG 

在上船時,會有人跟你拍照,如果你會考慮買照片的話,記得擺美美帥帥的姿勢,他們照相技術很好,我不買的原因是我表情太醜。穿著的部份,拖鞋就好,因為上船下船都會涉水,千萬不要穿牛仔褲很不方便,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不想玩水,換個輕薄一點的長褲也比較方便。

P1050055.JPG 

P1050062.JPG 

P1050065.JPG 

月光島,海攤非常的漂亮,不過最好穿個拖鞋,因為有些地方有較硬的貝殼還什麼會刺傷人

P1050066.JPG  

P1050069.JPG 

在月光島待的時間也不長,約一個上午或下午的時間左右,每個旅行團會錯開,其中島上可以玩的除了有浮淺、香蕉船、水上摩托車(非自己騎)、有躺椅可使用、有超乾淨的海水可以嬉戲、排球、屋內有撞球、射氣球、麻將、射飛鏢、海灘車(只能在固定區域繞圈圈),其中讓我玩的最開心的就是,差不多中午時他們的員工、小孩都會去休息或忙其他事,這個時候我在那自己灌氣球,然後同事一起在那射氣球練靶,好像在夜市擺攤一樣。

吃的部份,是一些當地的料理,然後一大瓶可樂六個人分,然後一籃烤海鮮,有大頭蝦、雞翅、螃蟹、玉米、還有一些湯和甜點。這個部份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吧!很多蒼蠅,真的很多,所以吃的速度要快,然後像水果那些先找個衛生紙蓋著,不過他們那種地方的蒼蠅應該沒像台灣一樣,容易讓身體生病啦!(我吃完飯有吃個胃藥保險一點,因為我腸胃不太好容易拉肚子)。還有就是要一直喝水,水可以從飯店帶過去,中暑會很慘。

P1050097.JPG 

P1050099.JPG 

下午回飯店梳洗一下之後,就是自費行程,先去看長頸族(沒參加的人就留在飯店自由活動,我有問一下我同事,他們自己跑去飯店對面按摩,二小時二百還三百的樣子,我忘了,很便宜唷!但功夫如何就不清楚了。

長頸族在世界上好像要消失了,其實這個行程我沒多大的興趣,有印象的人可能有發現,這個台灣電視好像有來訪問過,上面這兩個妹妹,一個很可愛,一個長的很漂亮,她們女生都很可憐,要坐在那邊賣東西,而男人就躲在後面。可以跟她們一起照像,也可以給她們一點零用錢。

P1050103.JPG 

這個阿桑的膀子這麼長,別看她的樣子,她好像才四十初歲,聽導遊講她們壽命都不長

P1050105.JPG 

上圖為她們坐的地方,會賣一些當地的東西,和手工絲巾、桌巾之類的東西,價錢的部份好像是三、四百,這跟我去吳哥窟的售價好像差不多,但我沒買沒殺,所以不確定。

P1050108.JPG 

最後導遊有請她們出來跳一下她們當地的舞蹈,六個人跳然後最老的那個人彈,我個人是沒什麼興趣,最後有來個大合照。(大家發現了嗎?台灣的藍白拖?)影片的部份,因為蠻無聊的,就不放上來佔空間了。

後來本來要接著去自費的
水上人家,但導遊說那個地方很值得參觀,所以他換成明天多留點時間在那,因此我們就先回飯店去接其他人,一起去暹邏灣芭拿瑪海豚號吃晚餐了。

P1050118.JPG 

坐了接駁船過去暹邏灣芭拿瑪海豚號後,進去就可以享用自助式的晚餐,不過因為人很多,夾菜的地方也不算大,所以還蠻擠的,夾菜要跟大陸人搶,他們很愛若無其事的插隊,然後跟他們吵,他們又是愛吵架出了名的,所以這一頓吃飯真的吃的蠻累人的,我也吃一點點而已,不過他們的大頭蝦還蠻新鮮的,還有義大利肉醬麵真的好吃,我在湄公河那艘船也覺得麵最好吃。

吃的過程中,俄羅斯舞者會開始出來表演(應該是俄羅斯吧!忘了),這個地方不能拍照或攝影,但如果想合照的話,之後可以合照,100元。

接者,我們去了團費送的SPA,比較之下,泰國好像還是古式按摩比較行,我在別國做的SPA比較專業和舒服一點。

這個晚上已經沒有行程了,其實如果你熟的話,可以自由活動,但要注意的就是,跟團出去,你出事,不然影響到你自己,也影響到別人,所以還是要小心。

可能因為自費行程很多人參加的關係,這晚導遊帶我們去BIG-C
天呀!我期待以久的購物天堂,沒想到有機會去,一到目的地,我就先衝進去買了四件全棉的T恤,一件都250元以下,還有更便宜的,褲子也是、內衣也是,但因為我必須買一些名產回去,所以我只能逛一下下就轉移陣地。

再來,這裡就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事情,原本我看網路上大家帶的名產,所以我也抄了一些準備買,但在來的途中,導遊說魷魚片、泡麵台灣有禁,最好不要買,我本來半信半疑,覺得他是要我們在名產店買,但後來領隊也附和了他的話,說買這幾天想吃的就好,台灣過海關會抓會罰錢,說什麼7-11現在有賣魷魚片,統一獨家代理。

這裡就讓我買的很綁手綁腳,因為導遊說就算了,但領隊是我們自己人他也這樣講,我就怕怕的,但最後我還是不怕死的買了120包魷魚片、30盒POCKY、40包小包那種泡麵,我要講一下我為什麼買那麼多,因為真的比外面便宜!魷魚片不但1包便宜1元,每12包就多送1包,POCKY也是便宜1元,每2盒就再減1元的樣子,泡麵只有便宜1元。加一加可以省好幾百。

但下場就是出門口等車時,大家看到我提了四、五袋就在那講大戶大戶~被虧了兩天!

魷魚片到底能不能帶?

小包沒肉塊的泡麵到底能不能帶?

五塔散到底能不能帶?

密封的芒果甘到底能不能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