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開心農場,最重要的就是裡面的農民幣,但取得不易

之前還可以用無界來開,然後填免費的問卷送農民幣,但現在已經關起來了

所以目前,能用的只有自己加Proxy...

我大約簡單講解一下,以後如果有免費的,再提供給大家...


~~~~~~~~~~~~~~~~~~~~~~~~~~~

昨天和今天都還有效,有沒有緣拿到,就看各位運氣囉...

Proxy的IP:64.58.137.18:3128

這個是加在,開ie最上面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連線→區域網路設定→Proxy伺服器(把ip和port)填進去即可。

再來開登入農場...

選農民幣,然後選 Gambit → free 然後找下圖的連結

1.JPG 

一開始連進去,會先叫你填mail和郵地區號,之後就靠自己寫吧,意思意思填寫幾頁,其他的能跳就跳,但能填的電話、mail、地址、名字,最好補一下。

※有的人拿的到,有的人拿不到,我的研究最主要是跟資料有關,填寫的資料越齊越有機率過

而我填的資料都是美國郵政服務,這個請自己去找一下,網路上有人分享。

另外,我在同一台電腦沒成功兩個帳號過,以上成功的兩個帳號,是分為兩台電腦。

一台電腦能不能一次做兩個帳號,或兩台電腦能不能同時做一個帳號,這個有案例我再補上。

~~~~~~~~~~~~~~~~~~~~~~~~~~~

以上我純粹是分享我有成功的資料給大家用用看,會不會用,能不能用,有沒有送,我就不保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