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看過這影片沒,這個是剛下班回家,在討論區裡看到人家在貼的影片

聽說這騎士還是個女的,不用抓龍頭就算了,還可以邊敷面膜、邊做體操

再加上,這兩位拍攝者的台語國語旁白,還有笑聲配音...真的笑死我了

現在相信我之前上班看到的,不是我眼花了

有次上班看到一個男生騎車,一手拿便當一手拿筷子在吃飯

那時也在想,他怎麼不用握龍頭,也不用吹油門




PS:
4月5日 今天玩回來,一上線朋友就MSN CALL我

然後傳了一個新聞給我看。

原來是車神車禍了 

雖然影片很好笑,但還是祝她早日康復。

最近幾件事讓我發現,在網路上還是不要太紅比較好

壞的事都傳的特別快~~~

新聞網址 >>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