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這個122和169我終於都成功了

其實我很少在做這兩個,都是偶爾點個一次,這次就有發給我錢了 = =|||

我想我的那個169真的很可惜,不應該選在開心農場在維護時做

不過也可以很清楚,他們的系統很粗糙,如果駭客有心,應該很容易破解

~~~~~~~~~~~~~~~~~~~~~~~~~~~~~

目前看下來,想要成功要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

1.同一個mail不能重覆做,但目前不確定同帳號不同mail行不行

2.人多的時候不要做,系統判斷會不會成功是機率問題,人多的時候成功率自然變低,我成功的時間是早上和零晨比中午和晚上多

3.mail做過了不成功,如才輸入mail,(Final Steps)就先跳另一頁出來,那表示你再怎麼做都不會成功,就要先換個mail

4.代理IP,如我講的,不是成功的關鍵,只要點的開問卷頁面就好了

5.有些是要驗證mail,或是加入會員的,其實只要加入就算成功,錢就會進來,如果錢沒進來表示系統上判斷的機率問題,我猜是太多人在申請的關係,這時如果你堅持想賺這個錢,就要換個mail再來做,其實換mail蠻簡單的,不過就申請一個mail,然後再驗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