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認識了一位網友寫的
文章代表著我女友的心境,雖是不同人,但心境卻很相像


想要用心去愛人
卻在感覺不對時抽身
忽略你眼中的痛心中的傷
對自己說愛是沒有對錯的
  
尋覓著似夢的愛情
忘了裹在糖衣下的是苦澀
那只有經身體會才懂得
你的感情必須在我抽身時
適時的離去
 
回過頭看自私的我對應無助的你
感覺是什麼對我而言何其重要
誰能靠感覺過
感覺對的人會變卦
感覺錯的人也有可能的機會
我到底在執著什麼
 
你的用心成了我的壓力
是我的推拖還是你的錯誤
當面對你再感覺不到甜蜜
當電話掛下只剩無助
我還有留下的需要嗎
 
走到這自顧不暇的我
顧不及你的心情
避開你無助茫然的眼決定 把心一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