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位版友的Blog 內容真的很豐富
不過礙於不認識對方,所以也就不介紹了
相簿裡 很多狗狗的照片(說起來我家也是愛狗一族)

從國小開始家裡始終維持三隻狗,一直到搬家了才變成兩隻
養在家裡的,大都是老死或病死(都用火化的比較多)
養在外面的,就不知怎麼算了(但~台灣野狗真的很多很多)

搬家後 真的養的有點累,所以也不打算養了,打算到這兩隻結束
小小是我們家最後來的一隻小狗(前主人叫牠小小,所以牠叫小小
牠不怎麼會叫,然後跑起路來是歪歪的,然後牙齒有掉(可能有被虐待過)
牠的毛膨膨的,所以看起來胖了點,身體其實跟人的手臂差不多而已,很小
另外獸醫說牠是貴賓狗,雖然我們也很懷疑

每天回家,雖然有兩隻狗在門口等著我回來(不過我明白牠們是在等待晚餐)
回家是場惡夢(剛好跟那位版友相反) 
因為有狗大便、尿、還不能給小小亂吃東西,牠會拉肚子(只能用臭來形容)
可是偏偏我工作最準時下班(還要準備倒垃圾)

我只能說:小小、嘟嘟 妳們兩個好狗命~吃完飯準備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