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次星期天下午天氣還蠻涼的 

然後沒事做 (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星期天不太愛出門)

和同學聊MSN 然後嗯.嗯.嗯...反正蠻近的去爬一下山好了

就上去載同學 然後去7-11買個水和好吃的海鮮壽司就出發了

那時其實已經下午三四點了

在爬的途中看到這個,這個叫馬陸?不太清楚,只覺得腳好多好噁心
我同學一直叫我照,用手機,手機沒光學鏡頭,所以拿蠻近有點抖,
個人還蠻怕這類的東西,例如:蜘蛛





上去時真的已經太陽下山了,而且蠻涼的,風景不錯



另一頭就是台北縣蘆洲那一帶吧 原來右上有照到月亮?還是飛諜



下山時已經暗暗的了,都用手機在照路
好險有人陪,不然我也怕怕的(膽子比較小)
那時在路途中有發現螢火蟲,但量非常少,每當我要照相
牠的光就自己會熄掉,我都不動輕聲的呼吸,牠就又會出現
真奇怪~~老實講還真的已經幾十年沒在台北看過螢火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