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忙的,但不是忙工作了,而是忙打線上遊戲

因此呢?我就比較少上來貼文,反正也沒人理我~~嗚嗚

前陣子看了一個廣告,也就是 Mazda5 那個狗狗廣告

讓人看了會讓心裡有點抽搐了一下,眼框紅紅...

時間過比較久才貼上來,應該蠻多人看過了,但還是提供一下囉!



(網路上人翻譯的歌詞@@)

漫長的旅程 就要開始了
為了尋找幸福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會永遠的愛著你

這段旅程 也許會很辛苦
但是還是要一起走下去
親愛的 讓我告訴你
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旅行

永遠永遠 I love you
永遠永遠 I 'll miss you
請在這個溫暖的地方 健康的長大
啦啦啦



這個不知有沒有版權問題? 如有問題,請再通知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