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我前幾天看的電影【P.S 我愛妳】

電影院好像有上映過,不過當時我的並沒有很去注意它

看完後,我查了一下奇摩電影院

裡面的網友說看這部要準備一堆面紙?我個人是覺得誇張了點

有看這部電影的你們有感動到哭嗎?也許女生哭點都比較低吧!



劇情大概就是講著相愛的年輕夫婦,老公知道自己快死了,因此準備了

一套「療傷計劃」。

十封信,有條有理的計劃著讓自己的老婆走出傷痛

死前計劃好的「療傷計劃」,雖然是整部片的主軸,但我個人認為

陪伴在她身邊的兩個好友和媽媽,應該才是讓她走出傷痛的最大功臣

當然如果沒有老公那些信先起頭,後面會怎麼發展,其實都很難講。


當我們難過 當我們悲傷 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

我們可以選擇哭泣 我們也可以選擇躲起來療養

但我們不能忘記

最後我們更要必須去面對它 更要振作起來

這才是身邊在乎妳的人 更想看到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