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剛來PIXNET時,那時無名正火熱著
PIXNET? 痞客邦? 那是什麼? 根本沒人知道~
我還記得那時人口,真的是小貓兩三隻,連我自己也是建了之後
但很少在玩 (其實我一直都很少在玩~呵)
看到現在人口變的那麼多,真的蠻開心當初沒選錯地方。

最近PIXNET做了重大的更新,換了新版本
其實網站剛建好時,都只是個初步的模組,當人口變多之後
功能、負荷、效能就會開始出現狀況
這時呢?也就是管理這部份的人最頭痛的時候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不動都沒事,一動問題保證開始出現

我相信PIXNET也很掙扎到底要不要版更呢?
不版更是沒事,但這始終只是拖~該做的事,遲早還是要做的
其他還有資料庫、伺服器、頻寬...很多相同的問題

而我也相信,他們在版更前一定做過很多次測試
但在資訊的世界裡,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測試都很正常,但一更新下去問題就會開始出現~~~

他們的人員應該也都很辛苦,這種無預期的狀況
給人的壓力真的很大...相信大家都有過
我相信PIXNET是間很有誠意的公司,付費會員也不用擔心會吃虧
相信他們會做補償(敢不補償!)
所以多給他們一點鼓勵是一定要的...
另外有什麼BUG也可以到服務專區去做回報...
大家都加油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