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處理結婚的事情~

對~我真的要結婚了,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來的好突然,

不過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講,緣份真的很重要,而且要有緣又有份才行。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

想做一本相本,因此找了一套免費軟體叫【光影魔術手

可編輯多圖框,很方便。

另一套叫【Photocap】,但我還是習慣用光影魔術手

~~~~~~~~~~~~~~~~~~~~~~~~~~~~

網路上,婚禮討論區很多做愛心多圖框,還蠻特別的,所以我也想弄個內頁來玩玩。不過這方面的分享好像很少,大都是另一套【Photocap】,而我想用的光影魔術手竟然沒有人分享,因此我只好自己做了圖框。

不過我做完才發現好像放不下內頁,因此好像沒有用~~

但還是分享給想做的網友們下載。

~~~~~~~~~~~~~~~~~~~~~~~~~~~~

多圖框軟體,下載的方式和用法,網路上很多,請搜尋Google

我直接分享做好的多圖框 → 1、愛心多圖框 2、愛心多圖框

順便試做了一下愛心多圖框,如下:

heart-1.jpg 
以下再傳一張,是圖片的順序:

heart-2.JPG 
~~~~~~~~~~~~~~~~~~~~~~~~~~~~

先說明一下;

愛心的原始圖非我本人做的,我是拿以下部落格分享的原始圖來做修改


 心型框.美編排版DIY

修改後,為光影魔術手多圖框的格式,另外,我也修改了圖框和位置。

有興趣再做修改的,可以用順序那張圖去改,因為我做完發現用不到,所以我不再做修正了。








搜尋關鍵字:光影魔術手、Photocap、心型圖、心型多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