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農民幣的拿法都大同小異

目前我想應該也是能拿,機率變低,我個人認為跟玩的人變多,申請人變多有關,所以運氣很重要,還有就是毅力,往往要成功,第一次最辛苦,所以要有毅力

最近在玩Restaurant City,發現這也是個很有趣的遊戲,跟開心農場的差別在於,農場種完就沒事要一直等,而Restaurant City需要看著螢幕,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大概就是升級菜色吧

農民幣如果一直拿不到,我建議點選頁面時,贈送金額盡量不要選相同的,多變化一點,再來就是可以從錢少一點的先拿,看我發表的文章可以發現,我是從少的先拿,最後就是,當問卷都做的差不多時,可以再換個mail去做做一些以前失敗的,還是會有成功的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