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五下班回家真是嚇了一跳

以為小小跑去剪毛,剪成隻小狐狸,結果,咦~小小妳怎麼在旁邊?那牠是誰?



一個頭大大的小狐狸



不會吧!又養狗?不是說好家裡兩隻狗死完後就不養了,怎麼又帶了一隻回來?

搞不懂到底現在房子是誰的名字,現在不是流行民主嗎?至少也要投票一下吧!

原來這隻狗是我媽早上出門,在新莊路上中間撿來的,應該講是救來的。

(我媽是那種看到狗死在路邊會去處理的人)

因為牠一直在馬路上走來走去,路過的車子開的又快,我媽就先把牠帶回家了。

根據家人描述:牠在帶回來前,毛很彭,然後很髒,還有右眼好像瞎了,有點老

可能是因為瞎了被遺棄的吧!也沒狗環也沒晶片。

根據我的觀察,我肯定牠們兩個過了一晚後還是都沒交談

小小本身比較害羞不會欺負別人(不過我蠻擔心那公狗會侵犯我家小小的)



牠一直守在門口,因為牠目前好像只信任我爸(我爸出去)

基本上我在家很沒地位,現在看來有三隻狗,視我為不見,忘了家裡還有人在。



以前拍小白(老死了),全身白還不覺得難拍,現在家裡有兩隻黑狗

怎麼拍都怪怪的,感覺就像沒拍到眼睛

別看小小毛有點發白了...牠可愛極了,還是附近小公園的大明星

帶牠出去散步,一堆人搶著去玩牠(我看是看牠小隻好欺負吧!)



看到狗養一養就這樣被丟真的覺得很可憐,雖然牠一眼看不見,可是牠不會亂叫

大小便也都一點點,其實蠻可愛的。

如果是遺失,當然也希望主人一直有在找尋牠(我也一直有在看有沒有人丟狗)

如果是遺棄,我想也只好接受這個事實了。

先講好~敢侵犯小小就閹了你,看你下面硬幫幫就知道還沒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