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笑出來的要回應一下唷! (注意事項:吃飯時間別進來)

ooooooooo

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於是走進街角的199吃到飽火鍋店

想說借個廁所用,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於是我跑到二樓去

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

但是卻發現有一間廁所門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八,反正四下無人

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霹靂啪啦……

好爽 !

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正值晚餐時間

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說,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

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
於是我走近櫃台

並且問到:「有人在嗎?怎麼都沒人了?」

此時,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台下鑽出來,並且開口說:

「我操!……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
             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嗎?算你運氣好」


ooooooooo

其實我還蠻相信這個故事是真的

記得我高中很喜歡打世紀帝國,所以喜歡和我哥還有他朋友一起去網咖玩

有一次網咖管線在做維修,結果水管就突然"爆"了

然後開始噴出尿來(噁!)

然後開始有點很少很少量的異物噴出,也噴到電腦了

店員開始請附近的客人往裡面坐(那網咖很大間,我們是坐裡面不受影響)

後來管線裡的異物越噴越大,結果各種顏色的大便慢慢流過來= =

我們有沒有走?

當然沒有,打世紀帝國可是很刺激的,而且又包台(以前網咖很貴的)

就這樣打到四小時完才走(當然異味很重)

現在回想起來,真懷疑腦子裡不知裝了什麼

後來走出去,還要用跳的慢慢跳出網咖。(噁!噁!噁!)

忘了講後續,後來那間大型網咖,很快速的倒閉了~因為隔兩個禮拜要再去打

已經關了,至於跟便便事件有沒有關係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1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